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钧: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动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22-01-13 10:35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王钧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动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李占魁讲话 王方太主持 李盛刚出席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孙彩霞)1月11日,金昌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王钧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加快推动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占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盛刚、高建仲、赵小庚、耿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李占魁指出,金昌市委和全市各级党组织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科学安排,精心实施,扎实推进,政治站位高,学习教育有招,实践活动有为,成果转化有效,取得显著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值得充分肯定。

  李占魁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在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成效上持续用力,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更加真实可感。在健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上持续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认真做好总结,盘点收获,查找不足,进行整改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开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钧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们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目标要求,把握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王钧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起来,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定不移推动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扎实推进强工业、强科技、强县域行动,盘活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质量、增强能量、做大总量,推动经济量质齐升,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制度机制,做好普惠性、兜底性、基础性民生工作,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用铁的纪律、严的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王方太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常态长效推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断引导全市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勠力同心、克难奋进,奋力谱写新时代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胡吉红 王新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雪乐趣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雪乐趣
  •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 甘肃公开曝光第三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话用户黑名单 甘肃公开曝光第三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话用户黑名单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甘肃省到2025年基本建成现代市场体系 甘肃省到2025年基本建成现代市场体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   张永霞在天水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
3   县区融媒体中心入驻“新天水”客户端
4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5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6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7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
8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9   甘肃公开曝光第三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
10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11   甘肃省到2025年基本建成现代市场体系
12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虎等红等同志任职的
13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王思睿等同志职务任
14   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会宁县巩
15   兰州深化文明畅通显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