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县区融媒体中心入驻“新天水”客户端 市县(区)融媒联动云平台开通试运行

22-01-13 09:56 来源:新天水 编辑:高正武

联动共讲天水好故事  同频构建“大宣传”格局

县区融媒体中心入驻“新天水”客户端

市县(区)融媒联动云平台开通试运行

  新天水讯【记者杨璟】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上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部署要求,实现市县融媒共享互联,1月12日下午,县区融媒体中心入驻“新天水”客户端暨市县(区)融媒联动云平台试运行仪式在天水日报社举行,标志着市县两级媒体深度融合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出席仪式并点击开通新天水“县区频道”、启动市县(区)融媒联动云平台。

  天水日报社在全媒体指挥系统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并联秦州区融媒体中心、麦积区融媒体中心、武山县融媒体中心、甘谷县融媒体中心、秦安县融媒体中心、清水县融媒体中心、张家川县融媒体中心终端,开通“新天水”客户端“县区频道”,构建全市“一盘棋、一张网”的“大宣传”格局。“县区频道”下设“时政•综合”“美图•视频”“文化•旅游”三个子栏目。“时政•综合”栏目旨在传达党委政府声音,聚焦乡镇基层动态;“美图•视频”栏目旨在图说县区域物候世情,视频报道暖心故事;“文化•旅游”栏目旨在挖掘县区文化旅游资源,推荐宣传大美县区风光。天水市市县两级融媒体报道联动云平台包含国际国内热点资讯、数字报、微信公众平台、七大网站最新新闻展示、宣传策划、宣传提示、涉天水报道、舆情简报、融媒生态推进等功能,通过平台建设推动市县媒体垂直融合、合作共享,实现平台统一、技术统一、数据统一、资源共享,重要信息一键发布,有关要求一键传达,实现全平台发布内容的可管可控,确保市县两级融媒体导向正确。

  马军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县区融媒体中心入驻“新天水”客户端暨市县(区)融媒联动云平台开通试运行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县区融媒体中心入驻“新天水”客户端的重要意义,着力推动全市主流媒体深度融合、提质增效,推动媒体融合向更高层次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构建全市“一盘棋、一张网”的“大宣传”格局,确保市县(区)融媒联动云平台高效运行,共同把天水的故事讲得更精彩,传播得更出彩。要以县区融媒体中心入驻“新天水”客户端和市县(区)融媒联动云平台的试运行为新的起点,市县联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形成宣传强势,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雪乐趣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雪乐趣
  •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 甘肃公开曝光第三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话用户黑名单 甘肃公开曝光第三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话用户黑名单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甘肃省到2025年基本建成现代市场体系 甘肃省到2025年基本建成现代市场体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   张永霞在天水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
3   县区融媒体中心入驻“新天水”客户端
4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5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6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7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
8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9   甘肃公开曝光第三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
10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11   甘肃省到2025年基本建成现代市场体系
12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虎等红等同志任职的
13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王思睿等同志职务任
14   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会宁县巩
15   兰州深化文明畅通显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