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2-01-13 10:10 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 编辑:田洋

  1月12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甘肃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张发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甘肃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副主任黄振华出席并指导会议。

  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学军,党委副书记、校长赵继荣,党委副书记王志年,纪委书记范康,副校长贾国江、史正刚、汪永锋、金华,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刘永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国宁出席会议。会议由赵继荣主持。

  会上,赵继荣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王学军作《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梳理了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特点:一是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聚焦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建设;三是创新形式载体,丰富主题活动;四是强化思想引领,抓好关键群体;五是积极营造氛围,宣传特色亮点;六是着眼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办好为民实事;七是坚持督查指导,确保教育实效;八是践行初心使命,创建无疫校园。

  王学军表示,一年来,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甘肃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历史自信更加坚定,理论自觉明显提高,政治意识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王学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常态长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往深里走,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二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增强对“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理解把握;三要落实落细“我为师生办实事”各项举措,强化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进一步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四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继荣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始终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更加自觉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把握历史主动,持续增强斗争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从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不断获取涵养自己、锤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强大力量,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的各小组成员、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张倩/文  赵子墨/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