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2年甘肃省高考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明日统考

22-01-13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2我省高考 航空服务艺术与 管理专业明日统考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记者1月12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月14日-16日在西北民族大学举行,考生考试期间所穿服装不得标有单位、学校名称、考生姓名等信息,否则将取消成绩;其中,个人才艺展示环节不再更换服装。

  考试流程包括检录、备考、考试(航空服务基本素质:考生须按考试指令做出走姿、站姿、鞠躬、引领手位、蹲姿、坐姿等体态动作;语言表达:考生朗读现场抽取的试题内容;才艺展示)、公布成绩、离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