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农业大学7项成果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2-01-12 16:28 来源:甘肃农业大学 编辑:田洋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奖励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决定》(甘委〔2021〕153号),表彰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甘肃农业大学共有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是围绕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助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全省2018年-2019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总结和检阅。本次评奖重点关注在基础理论上有创新价值、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有应用价值及重要贡献的优秀成果,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文社科领域的发展成果,将激励甘肃农业大学广大社科工作者持续开展科学研究的内在动力,有力助推学校“三农”事业、乡村振兴、文化传承等方面的蓬勃发展。

  甘肃农业大学获奖名单一览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