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2-01-11 10:45 来源: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 编辑:田洋

  1月7日下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校内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庆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

  张武德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有力指导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庆阳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稳步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基层党建趋于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三全”育人成效显现,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深化,招生就业实现历史突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结出硕果,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提升,学院事业发展站上了新台阶。

图片

  张武德强调,2022年是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改革发展、转型跨越的破局之年。学院总体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内涵发展为主线,持续推进两项主题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教科研一体化建设、招生就业、专业群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聚精会神抓质量,励精图治求发展,以点带面,着力把学院建设成“红色精神热土、绿色低碳公园、书香气质校园、健康快乐家园、工匠特色摇篮”。

  会上,宣读并表彰奖励了2021年度部门工作绩效考核先进集体、优质服务企业、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招生就业及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省级技能大赛和教师教学能力竞赛获奖团队。优秀教师代表徐英萍作了发言。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安排部署了假期值班、疫情防疫、安全保卫和寒假校内相关工作。

  徐李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学院“五年发展规划”的奋进之年,要坚持“教育方针举旗,大国工匠定向,传统文化培根,南梁精神铸魂,课堂革命启智,主题教育润心”的工作思路,按照规划好的发展路径,确定好的目标愿景,鼓足干劲、持续奋进,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效率,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推进视频调度会召开 甘肃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推进视频调度会召开
  • 【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静宁:“粮田”变“良田”丰收有保障 【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静宁:“粮田”变“良田”丰收有保障
  • 图解|尹弘:越到最艰难最吃劲关口 越要筑牢抗疫防线 图解|尹弘:越到最艰难最吃劲关口 越要筑牢抗疫防线
  •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 兰州市山字石社区:创新实验全民共享 温馨家园人人受益 兰州市山字石社区:创新实验全民共享 温馨家园人人受益
  • 【陇拍客】兰州西站“地毯式”消杀保旅客出行安全 【陇拍客】兰州西站“地毯式”消杀保旅客出行安全
  • 陇南康县公路段:春季养护正当时 陇南康县公路段:春季养护正当时
  • 本轮甘肃疫情为奥密克戎变异株,最新研判看这里! 本轮甘肃疫情为奥密克戎变异株,最新研判看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两地调整为低风险区 一地调整为高
2   甘肃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推进视频调
3   图解|“疫”线志愿者,岗位防护须知看
4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5   【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静宁:“粮田”
6   全部阴性!白银市景泰县第五轮全员核酸
7   甘肃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实行动态
8   突破1000万吨 甘肃庆阳建成大型油气生
9   甘肃分级分类开展社区管控 疫情发生地
10   甘肃兰州: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0例 两轮
11   甘肃兰州开展核酸深化筛查检测工作 两
12   甘肃省粮、油、肉、菜库存充足 满足市
13   甘肃文旅厅联合腾讯云发布大数据平台,
14   【中央媒体看甘肃】春灌开始啦!刘家峡
15   全球连线|“雪山之王”雪豹现身祁连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