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南康县公路段:春季养护正当时

22-03-22 14: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苏红红)为抢抓春季公路养护的黄金期,推动“职能归位、职责落地”工作落地见效。近日,康县公路段与武都公路段分工协作对G345线部分路段进行全面油路修补工作。

  前期,康县段依据病害调查的结果,组织技术人员并与武都段讨论制定病害处治方案,科学规划了油路修补面积。

  同时,为保证油路修补质量,实现“零返修率”的目标,两段技术人员跟班作业,现场指导,严格控制沥青混合料的级配、油石比以及摊铺厚度、温度、压实度,规范“划线、开槽、清底、铺油、压实”等油路修补各项工艺程序,在作业现场,铣刨机铣刨路面病害,摊铺机、压路机辅助配合,施工现场环环相扣,油路修补工作有序推进。有效确保修补路面几何接茬平顺、路面平整密实。

  康县公路段将以此次油路修补为契机,按照中心配套12项办法有序有力梯次推进“职能归位、职责落地”各项工作,给公众提供安全、畅通、舒适的公路交通环境,为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助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高速人的战疫“十二时辰” 甘肃高速人的战疫“十二时辰”
  •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城关皋兰路街道:打好“五个结” 织牢防疫网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城关皋兰路街道:打好“五个结” 织牢防疫网
  • 【陇拍客】甘肃:张掖液化天然气储备中心建设忙 【陇拍客】甘肃:张掖液化天然气储备中心建设忙
  • 百合开出致富花——临夏州永靖县陈井镇千合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见闻 百合开出致富花——临夏州永靖县陈井镇千合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见闻
  • 碧水清流润酒泉 酒泉市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 碧水清流润酒泉 酒泉市强化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
  • 陇南市文县中庙镇:春浓人勤早 采茶正当时 陇南市文县中庙镇:春浓人勤早 采茶正当时
  • 【乡村·新关注】惠风和畅正当时 梯田沃野春耕忙 【乡村·新关注】惠风和畅正当时 梯田沃野春耕忙
  • 河长治 水长清——甘肃省加强河湖保护筑牢生态屏障 河长治 水长清——甘肃省加强河湖保护筑牢生态屏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高速人的战疫“十二时辰”
2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3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4   2022年3月23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
5   兰州市西固区连发3条公告 去过这些地方
6   图解|开局“十四五” 津甘聚力乡村振兴
7   【甘快看】甘肃张掖:“天宫课堂”第二
8   王嘉毅到甘肃农业大学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9   3月24日,兰州市安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
10   嘉峪关峪泉镇:农技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11   【陇拍客】甘肃甘州:科普教育进课堂
12   兰州工务机械段千里驰援焦柳线为运输大
13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城关皋兰
14   【陇拍客】甘肃:张掖液化天然气储备中
15   戴超在临洮县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