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兰州西站“地毯式”消杀保旅客出行安全

22-03-22 14: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打造都会城市 构建精致兰州

  身着防护服、头戴防护面罩的队员并排而行,挥动手中的弥雾机,不遗漏每一个角落开展消杀作业,为旅客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3月22日凌晨,兰州西站邀请兰州市先锋应急救援队对车站候车室、进出站口、站台等区域进行“地毯式”消杀。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兰州西站严把进站、出站关口,配合地方政府做好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严格落实2小时通风、消毒措施,重点对候车室、售票厅、卫生间等人员较多场所加密消毒频次,对门把手、座椅、检票闸机、自动售取票机等旅客密切接触的设备增加消毒擦拭频次。

  通讯员 张博行 黄贵彬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