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2-03-22 16: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3月22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核酸检测,实行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全面筛查风险源,确保万无一失,为加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检测期间,所有检测人员按部门分批次进行,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有序进行排队登记检测采样。通过本次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强化了大队内部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做好防控措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提供重要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