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全部阴性!白银市景泰县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出炉!

22-03-22 17:46 来源:景泰融媒 编辑:田洋

  3月21日,我县对11个乡镇进行了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共完成采样179710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主要流行的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请广大群众时刻保持警惕,切勿松劲懈怠,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防疫措施。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疫情大流行的形势下,广大群众尤其要注重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防疫“三件套”,牢记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的“五还要”防护措施。

  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减少非必要聚会、聚餐等活动。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咽痛、肌痛、咳嗽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后第一时间进行报告、自我隔离,规范佩戴口罩后,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让我们携手同心、并肩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尹弘:越到最艰难最吃劲关口 越要筑牢抗疫防线 图解|尹弘:越到最艰难最吃劲关口 越要筑牢抗疫防线
  •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 兰州市山字石社区:创新实验全民共享 温馨家园人人受益 兰州市山字石社区:创新实验全民共享 温馨家园人人受益
  • 【陇拍客】兰州西站“地毯式”消杀保旅客出行安全 【陇拍客】兰州西站“地毯式”消杀保旅客出行安全
  • 陇南康县公路段:春季养护正当时 陇南康县公路段:春季养护正当时
  • 本轮甘肃疫情为奥密克戎变异株,最新研判看这里! 本轮甘肃疫情为奥密克戎变异株,最新研判看这里!
  • 甘肃省商务厅4项重点举措确保全省生活必需品稳定供应 甘肃省商务厅4项重点举措确保全省生活必需品稳定供应
  • 甘肃疫情发生地区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 高校实行封闭管理 甘肃疫情发生地区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 高校实行封闭管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实行动态
2   突破1000万吨 甘肃庆阳建成大型油气生
3   甘肃分级分类开展社区管控 疫情发生地
4   甘肃兰州: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0例 两轮
5   甘肃兰州开展核酸深化筛查检测工作 两
6   甘肃省粮、油、肉、菜库存充足 满足市
7   甘肃文旅厅联合腾讯云发布大数据平台,
8   【中央媒体看甘肃】春灌开始啦!刘家峡
9   全球连线|“雪山之王”雪豹现身祁连山
10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警医夫妻第三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游敦煌又有新体验:
12   甘肃肃北发生3.1级地震 暂未接到房屋倒
13   敦煌黄渠镇:小拱棚成致富“聚宝盆”
14   会宁平头川镇:耕耘在希望的田野上
15   甘肃绘出农业现代化“春耕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