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2-03-20 22:49 来源:甘肃组工网 编辑:马瑞芝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使用的葛建团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葛建团 男,汉族,1971年5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民建会员,现任省科技厅副厅长,省民建副主委(兼),拟任正厅长级领导职务。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3月25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2年3月2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抗疫志愿者车队”情暖抗疫一线 兰州市城关区:“抗疫志愿者车队”情暖抗疫一线
  • 兰州:清洁城市筑牢疫情防线 环卫工人每日清运2200吨垃圾 兰州:清洁城市筑牢疫情防线 环卫工人每日清运2200吨垃圾
  • 总投资7.2亿元!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项目开工 总投资7.2亿元!优然牧业灵台县万头全群奶牛养殖示范园区项目开工
  • 兰州高新区定远镇:做好核酸检测 护好市民“菜篮子” 兰州高新区定远镇:做好核酸检测 护好市民“菜篮子”
  • 21日兰州市有分散性小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21日兰州市有分散性小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
  •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每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每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天祝马牙雪山首次发现雪豹 天祝马牙雪山首次发现雪豹
  • 疫情期间,警惕“客服”来电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疫情期间,警惕“客服”来电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2022年3月19日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3   兰州市城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4   榆中县发布关于开展重点区域新一轮大规
5   2022年3月19日兰州市城关区新冠肺炎疫
6   总投资53亿元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落
7   3月19日甘肃省新增29+17,轨迹更新
8   【甘快看】甘肃兰州:驻守干部显担当
9   【甘快看】甘肃“牵心”新就业形态劳动
10   【甘快看】国家能源局明确甘肃为“外电
11   【甘快看】千年壁画“动”起来了!《一
12   【甘快看】尹弘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
13   【甘快看】@所有人,流调电话一定要接
14   【甘快看】@兰州人,这份保供名单请收
15   【甘快看】致敬防疫现场的你:咽下委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