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单位述职大会召开

22-01-14 08:50 来源:掌中庆阳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庆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单位述职大会召开

  1月13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单位述职大会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听取市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履职情况报告,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树红强调,各委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紧盯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切实担负起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政治责任,带好头、作表率,持续固强补弱,全力抓促推进,持续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开创全市网信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党管意识形态、党管互联网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统筹谋划和实施好重点工作,定期研究分析、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把牢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净化网络空间、强化赋能增效,严格执行有关法规制度,加快提升综合治网能力,严格按照“线下管什么、线上就管什么”的原则,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统一高效,全面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水平。要积极担当作为,认真排查各类风险源,严肃追责问责,形成科学规范、快速高效的应急处置机制,汇聚起齐心协力抓网信事业的强大合力,全力保障全市中心工作发展大局。

  作者:实习生张倩 陇东报全媒体记者张昶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题(三)
  •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紧扣时代脉搏 广泛凝聚共识 ——甘肃省政协2021年凝聚共识工作综述
  •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综述
  •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甘肃乡村建设行动有序开展
  •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甘肃教育丨“王叔的班”怎么带的?王老师“现身说法”
  •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平凉市九大重点产业链“云”端结硕果 124个项目签约585亿元
  •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兰州“双减”落地 首个没有试卷的期末考试到底考了啥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水清景美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残疾人农科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
2   温卫东走访慰问驻定部队及退役军人
3   张掖临泽坚持弱有所扶增进残疾人民生福
4   新春走基层 奶业新篇章——媒体走进甘
5   残疾人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在
6   定西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7   农工党甘肃省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8   甘肃省属高校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推进
9   王嘉毅在武威调研时强调 持续推动党史
10   “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访甘
11   王赋在甘南调研时强调 推动产业转型升
12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电子社保卡热点问
13   兰州新区公安局发布通告 公开征集朱家
14   十二部门联合印发《意见》 进一步推进
15   戴超强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彰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