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2022年酒泉市网络安全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2-01-14 08:56 来源:网信酒泉 编辑:赵满同

【专题】《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实施五周年

  1月13日下午,2022年酒泉市网络安全第一次联席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委网信办主任魏瑜德同志主持,市网络安全工作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网络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全市网络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文旅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网络安全工作,一要提高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认知把握能力和对网络安全的保障驾驭能力,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二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全面深入排查各领域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有效提升全市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三要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职能优势,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突出抓好各领域网络安全重点工作,汇聚起网络安全工作强大合力,全面筑牢网络安全防御屏障,为春节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坚强的网络安全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