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发现小饭桌食品安全问题,拨12315举报

21-12-03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发现小饭桌食品安全问题,拨12315举报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兰州市城关区各学校于11月29日开始陆续复学,校外托护点(小饭桌)在各项防疫要求和食品安全要求达标前提下,与学校复学时间同步恢复经营。

  为确保校外托护点满足防疫要求,经营户要签订并公示“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校外托护点基本情况台账”“供餐学生信息台账”,确保监管部门、学生家长等能够掌握基本情况,实时动态监管。

  目前,城关区30个市场监管所已展开专项检查,确保恢复经营的校外托护点稳定健康运行。请广大学生家长积极监督,发现食品安全问题拨打“12315”举报,协助监管部门共同维护孩子们校外用餐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度兰州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报延
2   静宁县电子商务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公开
3   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肺功能测试系统、低
4   320元/人·年 2022年度甘肃省城乡居民医
5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肃北县饮马
6   西北师范大学ICT体验中心建设项目公开
7   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文联艺术
8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
9   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甘肃省国家区域
10   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甘肃省国家区域
11   甘肃尕海则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
12   定西市教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13   定西市政府驻兰州办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
14   定西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
15   定西市聚力“三个精准”厚积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