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政府驻兰州办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1-12-03 08:22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编辑:薛敏

  12月2日,定西市人民政府驻兰州办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确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殷切嘱托、奋力追赶发展,唯干唯实唯先、苦干实干巧干,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而努力奋斗!”的主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做到提高站位全面学、引领发展系统学、指导实践经常学。

  会议认为,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十五年乃至三十年的宏伟蓝图,特别是提出“一纲八目”的具体任务,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总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为民情怀,以务实的行动自觉推动市第五次党代会目标落地生根。圆满完成年初确定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聚力招引一批引智引资重点项目。

  会议强调,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主五支”工程体系,为全市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实现“两聚力三强化一抓实”方略提供了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追赶发展的重大意义,让“实打实干”成为常态;要精准把握追赶发展的内在要求,让“干就干好”成为长效;要辩证运用追赶发展的落实机制,让做人干事良性循环。(通讯员郑钧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
2   定西市聚力“三个精准”厚积营商环境“
3   程晓波在定西调研
4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委常委会会议
5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
6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7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
8   鲁甘情深!山东向甘肃捐赠天眼CT和移动
9   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迈入天
10   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11   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全省各级法院开
12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甘肃——我省开
13   省委宣讲团在张掖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
14   甘肃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
15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