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1-12-03 08:21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编辑:薛敏

  12月2日下午,定西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并立即召集全体干部进行传达学习和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戴超同志代表中共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牢记殷切嘱托、奋力追赶发展,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的报告、《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两个《决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会议《决议》和戴书记讲话为指引,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的定西追赶进位发展新蓝图,锚定“人民满意”这个务实目标,弘扬新时代定西精神,铆足干事创业劲头,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主人翁姿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市委追赶进位发展提供好机构编制保障;要持续强化各单位各部门“三定”执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推动各部门“法定职责必须为”;要不断优化编制资源配置,盘活用好现有机构编制资源,保障重点民生领域用编需求,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要坚决贯彻市委实施“转变作风、追赶进位”工程的决议,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不断强化纪律作风,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站位落实决策部署,高起点谋划工作思路,高标准提升工作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聚力“三个精准”厚积营商环境“
2   程晓波在定西调研
3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委常委会会议
4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
5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6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
7   鲁甘情深!山东向甘肃捐赠天眼CT和移动
8   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迈入天
9   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10   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全省各级法院开
11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甘肃——我省开
12   省委宣讲团在张掖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
13   甘肃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
14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15   【短视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