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瓜州:“辛苦指数”换群众“幸福指数”

21-11-25 16: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协助审核

  近日,在瓜州县行政服务大厅办证窗口,居民有序排着队,工作人员正忙着登记、查找、核对,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

  “感谢党和政府,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地了。”瓜州县龙泽苑居民王殿成说。

  今年,瓜州县正式对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开展专项办理,严格按照“一个小区、一个方案、一套专班”的工作方针,全面准确摸排安置户情况,不漏一户,不漏一房,靠实责任,催促企业缴纳税费,张贴办证通知,通过微信群和电话告知安置户办证的相关手续,下派工作人员协助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确保化解工作快速、有序、协调推进。

  “自通知办证以来,群众的办证热情很高,积极踊跃的前来办证,我们向征收户详细告知办证需要的各项资料,在现场为征收户审核档案、复印资料、答疑解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征收户尽快将证办到手。”瓜州县房屋征收中心政策股征收员王平说。

  据了解,自2021年11月15日起,瓜州县开始集中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房屋征收中心工作人员耐心为遗失征收协议的安置户办理相关手续,为三个小区378户安置户解决了“办证难”的问题,切实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瓜州县房屋征收补偿事务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把安置房办证作为日常重点工作之一,上下联动、加班加点,推动该项工作办实办好。至目前,瓜州县房屋征收补偿事务中心已完成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主体施工,签订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协议及服务清单,参加社区基层党建联席会议4次,共驻共建活动4次,做到实实在在为民服务,努力提高群众满足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 魏彩星 张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显特色 富农增收助振兴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显特色 富农增收助振兴
  • 全力以“复” 加速重启——甘肃各地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全力以“复” 加速重启——甘肃各地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 【甘快看】兰州市七里河区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期待春暖花开再相邀 【甘快看】兰州市七里河区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期待春暖花开再相邀
  • 酒泉市瓜州县法院公开审理首例袭警案 酒泉市瓜州县法院公开审理首例袭警案
  • 【甘快看·图解】画好黄河生态甘肃 【甘快看·图解】画好黄河生态甘肃"工笔画"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长图】2035交通强国甘肃蓝图绘就 居民将享受更多利好! 【甘快看·长图】2035交通强国甘肃蓝图绘就 居民将享受更多利好!
  • 从“一盏灯”到“满天星 ”——甘肃抗疫一线志愿者群像扫描 从“一盏灯”到“满天星 ”——甘肃抗疫一线志愿者群像扫描
  • 长征时期党中央在甘肃召开的重要会议 长征时期党中央在甘肃召开的重要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瓜州:“辛苦指数”换群众“
2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
3   【甘快看】金塔:沃野平畴展新颜
4   【甘快看】宕昌韩院乡:民富村美干劲足
5   【甘快看】高台巷道镇:尽享冬日“莓”
6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
7   【甘快看】金塔:小小“积分超市”点“
8   【甘快看】华亭:“丰景”独好 “钱
9   【甘快看】礼县:苹果地里初冬忙 高效
10   【甘快看】武都:培育壮大特色产业 叩
11   全力以“复” 加速重启——甘肃各地复
12   【甘快看】瓜州: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启“
13   【甘快看】武都:乡村旅游描绘乡村振兴
14   【甘快看】高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蹄
15   【甘快看】武都:多举措促进秋冬季农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