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兰州市七里河区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期待春暖花开再相邀

21-11-25 16: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任磊)11月25日上午,兰州市七里河区举行欢送仪式,热烈欢送甘南州、白银市平川区驰援医疗队回家。从10月26日增援兰州七里河核酸采样工作以来,这两支医疗在七里河区最需要的时刻不舍昼夜,奋战一线,用辛勤的汗水保障着群众的健康。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之际,七里河区委、区政府代表71万七里河人民欢送医疗队员凯旋,约定来年春暖花开再相邀。

  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在致辞中表示,甘南州驰援医护人员在疫情形势最严峻时,千里驰援、义无反顾,昼夜奋战在核酸检测疫情防控一线,有效阻断了病毒传播途径,是照亮长空的高原明珠。 七里河区诚挚邀请大家在春暖花开日、山河无恙时,携亲带友来七里河走走。

  白银市平川区援助兰州医疗队是一支援助封控区的医疗队,100多位医护人员奋战在封控区保障核酸采样,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兰州市七里河区卫健局局长魏小玲表示,平川区医护人员从10月26日驰援七里河区,大家在一起奋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援助医护人员非常辛苦,加上隔离观察已经在七里河服务一个月了。医护人员也想家了,希望他们早点和家人团聚,来年春暖花开再相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兰州市七里河区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期待春暖花开再相邀 【甘快看】兰州市七里河区欢送驰援医护人员 期待春暖花开再相邀
  • 酒泉市瓜州县法院公开审理首例袭警案 酒泉市瓜州县法院公开审理首例袭警案
  • 【甘快看·图解】画好黄河生态甘肃 【甘快看·图解】画好黄河生态甘肃"工笔画"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长图】2035交通强国甘肃蓝图绘就 居民将享受更多利好! 【甘快看·长图】2035交通强国甘肃蓝图绘就 居民将享受更多利好!
  • 从“一盏灯”到“满天星 ”——甘肃抗疫一线志愿者群像扫描 从“一盏灯”到“满天星 ”——甘肃抗疫一线志愿者群像扫描
  • 长征时期党中央在甘肃召开的重要会议 长征时期党中央在甘肃召开的重要会议
  •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艺术之光——《解放兰州》大型浮雕创作修复记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艺术之光——《解放兰州》大型浮雕创作修复记
  •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永登奋力打造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永登奋力打造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兰州市七里河区欢送驰援医护
2   庆阳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李廷位调研陇东学
3   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恢复开放:
4   中国西北丝路游渐复苏:与敦煌相约冬日
5   【甘快看·学习海报】天水市委书记张永
6   甘肃定西:高标准农田建设忙
7   平凉泾川公安锦旗里的故事
8   酒泉肃州:引得甘泉水 幸福千万家
9   【喜迎党代会 开启新征程】汇聚起奋进
10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兰州市城关
11   【喜迎党代会·辉煌成就】互联互通 立体
12   【喜迎党代会·辉煌成就】定西市产业发
13   【喜迎党代会·开启新征程】 奋力续写临
14   酒泉市瓜州县法院公开审理首例袭警案
15   全省新型城镇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国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