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交警坚守一线 群众助力暖心

21-11-09 16:08 来源: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天水市公安交警始终坚守在一线,有序疏导和管控车辆,保障道路畅通有序,同时也有一些暖心的故事发生在他们的身边。

  李建军是秦州公安分局郊区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疫情发生后,他和同事们在羲皇大道和谐家园附近的卡口执勤,24小时轮班,对过往车辆进行管控劝返。

图片

  【秦州公安分局郊区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李建军】这个路段设置卡点的目的主要是阻断秦州跟麦积人员的交流,防止交叉感染。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保障生产运输车辆的正常通行。 我也相信我的战友和同事们,大家能够一起战胜病魔。

图片

  高正平是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考试中心的民警。疫情期间她也被抽调上路,在羲皇大道和谐家园附近的卡口处和秦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的民警联合执勤。在采访中,高正平腰间的塑料袋格外引人注目。

图片

  【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考试中心民警   高正平】因为防护服上没有口袋,我们根据工作的需要,要检查过往车辆的通行证,还有一个功能是要装手机,因为手机上有大队的指令,随时都要看,所以就近取材做了一个简单的袋子。

图片

  高正平说,执勤过程中,总有爱心人士给大家送吃的,送口罩和一些消杀物品,有时甚至一个加油的手势,都温暖着大家的心。

图片

  【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考试中心民警   高正平】我在执勤过程中,有两个小孩,捐赠了四套防护服。还有他妈妈亲自做的里面夹有火腿肠的饼子,说我们在卡点工作很辛苦。

图片

  高正平说,在卡口执勤的短短几天里,遇到了许多让她感到温暖的人和事,正是这些暖心的人和事,让她和同事们也更加有信心做好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 【甘快看】一部疫情下的爱心剧——滞留静宁2290名劳务工人返乡记 【甘快看】一部疫情下的爱心剧——滞留静宁2290名劳务工人返乡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张掖临
2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交警坚守一线
3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手机爸爸”
4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堡垒
5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同扫落叶 为战
6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帮扶队的抗疫
7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铿锵玫瑰筑起
8   【小杨看天水】抗疫特别篇:飘扬 飘扬
9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矢志
10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临时
11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党员干部亮身份
12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一线抗疫群英谱
13   警医夫妻同心战“疫”不一样的战场 同
14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升级管理措施
15   天水市委市政府致各爱心企业、爱心团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