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党员干部亮身份敢担当 真情实意为民纾困解难

21-11-09 16:01 来源: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在哪里,临时党支部就建到哪里,党员就为群众服务到哪里。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们亮身份、敢担当,真情实意帮助居民解决实际生活问题。

  小区管控一方面彰显“严”的力量,也把“暖”的温度落到了实处。天水市秦州区尚善苑小区有1700多人,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居民外出,解决居家防疫的实际困难,临时党支部积极协调社区网格员开展送药、送菜等服务。

图片

  【秦州区藉水北路社区志愿者  严国良】有些得慢性病的人药没了,我们联系网格员给他们送到家里,保证在管控严的情况下,居民的生活不受影响,争取做到管控和生活两不误。

图片

  杨利平是天水市秦州区尚德苑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每天她都要和志愿者们整理小区居民需要帮忙代购的物品清单,收集好各家各户的需求后,一一配送到户。

图片

  【秦州区尚德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   杨利平】我们根据登记的房号、电话号码等信息,挨家挨户叫他们来有序领东西,有些腿脚不方便的,由健康绿码的志愿者,给他们直接送上去。

图片

  秦州区尚德苑小区现有住户830户2239人,小区居民每天要消耗大量的生活物资,小区实施封控后,这里的临时党支部联合小区物业,垫资为居民们配送鸡蛋、蔬菜、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图片

  【秦州区尚德苑小区住户   郑鹏举】我们所有的生活用品,包括吃的东西,都是志愿者帮我们采购的。

图片

  【秦州区尚德苑小区住户   马怀祥】小区志愿者非常辛苦,这么冷的天,他们出去帮我们买东西,大家都有菜吃了。

图片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凝聚了各方力量,形成了强大合力。在秦州区环卫统建楼,临时党支部每天都会组织专人对辖区内的人行道、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图片

  【秦州区环卫统建楼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   赵爱萍 】让居民居家防疫,让他们尽量不要外出,我们也会及时疏解小区内居民在家防疫的不安情绪。

图片

  临时党支部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充分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甘当群众生命安全的“守护员”,防控疫情知识的“讲解员”,生活服务的“代购员”和稳定群众思想的“宣传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 【甘快看】一部疫情下的爱心剧——滞留静宁2290名劳务工人返乡记 【甘快看】一部疫情下的爱心剧——滞留静宁2290名劳务工人返乡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完成投资48.7亿元 酒泉市全力推进重点
2   【原创诗朗诵】抗疫路上,有你有我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张掖临
4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交警坚守一线
5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手机爸爸”
6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堡垒
7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同扫落叶 为战
8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帮扶队的抗疫
9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铿锵玫瑰筑起
10   【小杨看天水】抗疫特别篇:飘扬 飘扬
11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矢志
12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临时
13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党员干部亮身份
14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一线抗疫群英谱
15   警医夫妻同心战“疫”不一样的战场 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