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金昌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1-11-03 07:58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使用的陈永贤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陈永贤,男,汉族,1968年3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民建会员,现任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民建金昌市委员会主任委员(副县级),拟提名为民建金昌市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正县级)。

  二、公示时间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3日至2021年11月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金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12380、8237608、8319059

  短信举报:15101912380

  通讯地址:金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政编码:737100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疫一线 最美的你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疫一线 最美的你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安宁区定于11月3日上午7:00开展
2   天水市秦州区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3   湖北省恩施州向天水市捐赠20万只医用口
4   天水师范学院:师生同心战疫情
5   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开始
6   抗击疫情,甘肃残联系统在行动!
7   甘肃天水10例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8   志愿者,向您致敬!
9   天水市麦积区、秦州区发布疫情防控紧急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44)】许
11   【甘快看·图解】@甘肃人 小朋友接种新
12   【甘快看·海报】“疫”线青年 你们真棒
13   嘉峪关市发布开展第四轮核酸检测及城市
14   【甘快看·以艺战疫】歌曲《你是最美的
15   [视频]各地强化管控措施 严控疫情扩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