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委市政府致各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21-11-09 15:57 来源: 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各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水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在国家和省上工作组的具体指导下,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不断强化指挥调度,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精准落实管控措施,以战时状态、倾全市之力,有力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各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和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手,千方百计筹集物资,积极踊跃捐款捐物,用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以义举彰显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展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汇聚起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的斗志和勇气,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此,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信任无比珍贵,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将在尊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意愿的基础上,坚持所有捐赠款物由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调配使用,完善制度机制,严格工作程序,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将每一笔款物都用在疫情防控一线,让每一份爱心善意都得到体现和落实。

  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将到来。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有全市人民的勠力同心,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

  祝各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中共天水市委 天水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6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 【甘快看】一部疫情下的爱心剧——滞留静宁2290名劳务工人返乡记 【甘快看】一部疫情下的爱心剧——滞留静宁2290名劳务工人返乡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视觉天水】海报|谁能不爱这样的天水
2   天水:一座城温暖的传递,一场寻找援天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
4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平
7   【甘快看】甘肃省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
8   永远是个兵
9   封控区消毒应该怎么做?
10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同心抗“疫”
11   【甘快看·快讯】兰州继续对重要交通路
12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依法查处、公开
13   【甘快看·快讯】天水6万余名党员干部下
14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已启用的集中隔
15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已解除隔离144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