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甘肃省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期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21-11-09 15: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1月9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甘肃省根据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对全省通行政策予以调整,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同时,鉴于全省疫情防控逐步进入常态化,所有货运车辆通行不再配发“快通证”。 

  首先,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非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人员通过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公路自驾小客车出行的,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即可正常通行。

  其次,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和输出”,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人员出行,要求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再次,畅通省内货运通道,非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道路货物运输车辆驾乘人员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即可通行;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道路货物运输车辆驾乘人员,除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外,还需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鉴于全省疫情防控逐步进入常态化,所有货运车辆通行不再配发“快通证”。

  最后,分区分类精准防控,按照稳妥有序的原则,待兰州、天水两地中高风险区清零后自动执行上述政策,不再另行发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 【甘快看】一部疫情下的爱心剧——滞留静宁2290名劳务工人返乡记 【甘快看】一部疫情下的爱心剧——滞留静宁2290名劳务工人返乡记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8)】任博:与病毒赛跑的“数据侠”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8)】任博:与病毒赛跑的“数据侠”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交警:星夜兼程 只为守好东大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交警:星夜兼程 只为守好东大门
  • 【甘快看·图解】特殊时期,你必须知道的“咳嗽礼仪” 【甘快看·图解】特殊时期,你必须知道的“咳嗽礼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甘肃省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
2   永远是个兵
3   封控区消毒应该怎么做?
4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同心抗“疫”
5   【甘快看·快讯】兰州继续对重要交通路
6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依法查处、公开
7   【甘快看·快讯】天水6万余名党员干部下
8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已启用的集中隔
9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已解除隔离1444
10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累计追踪密接者1
11   【甘快看·快讯】11月8日天水市新增1例
12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全面推广“小兰
13   【甘快看·快讯】甘肃不断提高院感防控
14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今日将有1189人
15   【甘快看·快讯】兰州持续加强隔离点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