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快讯】天水市已启用的集中隔离点“甘肃方剂”使用率达到100%

21-11-09 11: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11月9日,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义翔通报天水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任磊)今天上午,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二场)在兰州举行。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义翔在视频连线时介绍,天水市全力做好医疗救治,目前,确诊的39位患者均在省市定点医院接受治疗,患者病情稳定。

  天水市定点救治医院中,省级、市级专家实行混合编组,成立了医疗救治及临床诊断专家组、中医药防治专家组,坚持“一人一方案”、中西医结合,对患者开展精准治疗。此外,天水市还同步推进中医药预防干预工作,已启用的集中隔离点“甘肃方剂”使用率达到100%,累计向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人员发放9.14万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水警医夫妻:我守高墙内安全 你护高墙外健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我尽心你安心 兰州市龙凤园公墓全员代祭传递思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我尽心你安心 兰州市龙凤园公墓全员代祭传递思念
  • 【甘快看】张建欣:寒冬里温暖的“志愿红” 【甘快看】张建欣:寒冬里温暖的“志愿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 【甘快看·快讯】甘肃不断提高院感防控能力 已有8市州完成排查 【甘快看·快讯】甘肃不断提高院感防控能力 已有8市州完成排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基因测序,让你认识不一样的新冠病毒让
2   加强疫情防控 减少人员聚集 兰州市人
3   甘肃省交管局公布2021年第四批全省“零
4   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紧急通
5   甘肃省内万名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
6   《甘肃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
7   甘肃省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两不误
8   甘肃农业节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9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
10   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
11   兰州安宁警方侦破一起17年前命案积案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
13   海报|愿你每次出征,都能平安归来!
14   甘肃今日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
15   甘肃宝石花医院(兰州石化总医院)驰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