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21-11-10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昨日零时起调整通行政策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 所有货运车辆不再配发“快通证”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记者在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科学精准、分区分类做好全省交通防控工作,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同意,11月9日零时起,对全省通行政策予以调整,民航、铁路、公路交通等部门将在购票等环节提前告知广大出行群众。

  全面畅通低风险区人员通行。非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人员通过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公路自驾小客车出行的,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即可正常通行。

  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和输出”。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人员出行,要求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畅通省内货运通道。非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道路货物运输车辆驾乘人员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即可通行;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道路货物运输车辆驾乘人员,除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外,还需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鉴于全省疫情防控逐步进入常态化,所有货运车辆通行不再配发“快通证”。

  分区分类精准防控。按照稳妥有序的原则,待兰州、天水两地中高风险区清零后自动执行该政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