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安宁警方侦破一起17年前命案积案

21-11-09 23: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力推进命案积案攻坚,通过缜密侦查、协同作战,成功破获一起17年前命案积案。

  据了解,2004年9月13日,被害人王某在安宁区万新路排洪沟大坝被他人伤害致死,摩托车被抢。案发后,安宁分局立即启动命案机制,认真开展现场勘查工作,但受当时破案条件限制,该案一直未能取得进展,久侦未破。

  “百日攻坚”行动打响后,安宁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成立破案攻坚专班集中攻坚,在前期侦办工作基础上重新梳理案件线索,并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多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随后,专班制定抓捕方案,远赴山东、辽宁等多地开展侦查工作,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代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代某如实供述了杀死王某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代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鹏:战“疫”一线的60后“青年志愿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我尽心你安心 兰州市龙凤园公墓全员代祭传递思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我尽心你安心 兰州市龙凤园公墓全员代祭传递思念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安宁警方侦破一起17年前命案积案
2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1)】丁
3   海报|愿你每次出征,都能平安归来!
4   甘肃今日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
5   甘肃宝石花医院(兰州石化总医院)驰援
6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高
7   有我在,别怕!
8   【微海报】全国消防日——落实消防责任
9   甘肃农业“引种”解“旱愁”:振“农芯
10   外交部回应美拟投资基建抗衡“一带一路
11   今年前三季度甘肃新增减税降费74.4亿元
12   开局起步之年 蹄急步稳快发展——国网
13   甘肃省纪委监委选派纪检监察干部投身一
14   兰州高新区稳保居民“菜蓝子”:30名专
15   甘肃筑牢疫情防控生态环境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