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水武山警方成功破获33年前命案积案

21-10-21 15: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期,天水市武山县公安局重点围绕命案积案全力开展攻坚,于10月20日抓获33年前命案积案逃犯1名,成功破获命案积案1起,为全市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行动再添战果。

  据了解,1988年,陇南籍犯罪嫌疑人陈某凤将牛某某杀害于武山县一旅馆内后潜逃。多年来,武山县公安局一直没有放弃对该案的侦破工作,先后派出侦查员赴陇南、广州、福建、合肥、山东、浙江等地开展排摸工作。全市公安机关百日攻坚行动期间,在甘肃省公安厅和天水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大量排摸调查和分析研判,武山县公安局精心部署谋划,于10月15日派出精干警力前往上海市开展工作。在上海警方的协助配合下,武山县公安局民警于10月20日成功抓获命案积案逃犯陈某凤(女,汉族,现年56岁,陇南市武都区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凤对其1988年杀死牛某某潜逃后化名藏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凤已被武山县公安局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一线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一线
  •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些人能领?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些人能领?
  •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武山警方成功破获33年前命案积案
2   兰州:爱心咖啡赠交警 情暖疫情防控在
3   兰州公安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4   10月20日20时-21日12时甘肃省新增6例本
5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加强核酸检测工作的温
6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
7   巾帼再出征 济南疾控弛援甘肃兰州
8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相关商品
9   兰州:严查借疫情防控囤积居奇、哄抬价
10   急寻!同乘10月17日K1309次列车相关人
11   酒泉市各项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充足
12   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3   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
14   内蒙古自治区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15   两名新冠肺炎复阳病例密接人员在江西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