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1-10-15 10:44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王恩富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恩富,男,汉族,1976年9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拟任市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李 兴,男,汉族,1972年7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党政专用通信局局长,拟任市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李文宗,男,汉族,1970年2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拟任市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宋光福,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拟进一步使用。

  宗永建,男,汉族,1973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副秘书长,拟任市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高荣魁,男,汉族,1971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金川区委原常委、区委组织部原部长、二级调研员,拟任市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常秀华,女,汉族,1968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电子商务发展中心主任,拟任市直正县级单位正职。

  魏生祥,男,汉族,1965年12月出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拟进一步使用。

  二、公示时间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20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金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12380、8237608、8319059

  短信举报:15101912380

  通讯地址:金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政编码:737100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3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走进银川推介旅游:陇右名山叶正红 欢迎塞上朋友来做客 兰州榆中走进银川推介旅游:陇右名山叶正红 欢迎塞上朋友来做客
  • 【短视频】甘肃首批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出炉 【短视频】甘肃首批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出炉
  • 【短视频】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短视频】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 【短视频】甘肃省迎来新一轮降温雨雪天气过程 【短视频】甘肃省迎来新一轮降温雨雪天气过程
  • 【短视频】甘肃省法院系统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短视频】甘肃省法院系统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短视频】神舟十三号将于16日凌晨发射 航天员乘组确定 【短视频】神舟十三号将于16日凌晨发射 航天员乘组确定
  • 【短视频】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短视频】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 【短视频】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于10月16日在兰开幕 【短视频】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于10月16日在兰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榆中走进银川推介旅游:陇右名山叶
2   甘肃(平凉)果品贸易大会签单逾65亿元
3   【短视频】甘肃首批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出
4   【短视频】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
5   【短视频】甘肃省迎来新一轮降温雨雪天
6   【短视频】甘肃省法院系统全力推进优化
7   【短视频】神舟十三号将于16日凌晨发射
8   【短视频】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各
9   【短视频】第八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将
10   【短视频】双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11   临夏永靖县第十四届“永生杯”吧咪山登
12   岷县:弘扬时代新风 助力乡村振兴
13   【动画】产业兴城 绿色高地 区域经济发
14   黄河美景
15   中国苹果首届产销峰会:推动“甘味”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