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加强核酸检测工作的温馨提示

21-10-21 15:04 来源:安宁发布 编辑:沈文刚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宁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温馨提示:

  居民在核酸采样时,要主动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前往指点区域进行采样。核酸采样期间,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按照一线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因近日气候比较寒冷,温馨提醒广大居民做好防寒保温措施。

  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安宁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

  联控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些人能领?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些人能领?
  •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图看懂甘肃农民工失业保险如何领?哪
2   巾帼再出征 济南疾控弛援甘肃兰州
3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相关商品
4   兰州:严查借疫情防控囤积居奇、哄抬价
5   急寻!同乘10月17日K1309次列车相关人
6   酒泉市各项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充足
7   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8   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
9   内蒙古自治区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10   两名新冠肺炎复阳病例密接人员在江西抚
11   陕西商州区公布两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活
12   甘肃“两站一场”出省需持24小时内核酸
13   主动服务 靠前支撑——甘肃电信多措并
14   助力疫情防控 共青团兰州市委向困境少
15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