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内蒙古自治区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21-10-21 13:14 来源:央视 编辑:沈文刚

  2021年10月20日7时至10月21日10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2例,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1例),治愈出院1例(为境外输入复阳病例,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

  新增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下:

  病例1、病例2:均为10月20日二连浩特市在核酸筛查检测中发现的核酸检测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锡林郭勒盟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3:10月20日阿拉善左旗在核酸检测中发现呈阳性,经阿拉善盟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上述3人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截至2021年10月21日10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本土确诊病例15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9例,阿拉善盟额济纳旗5例、阿拉善左旗1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总台央视记者 刘晓波 呼和牧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两名新冠肺炎复阳病例密接人员在江西抚
2   陕西商州区公布两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活
3   甘肃“两站一场”出省需持24小时内核酸
4   主动服务 靠前支撑——甘肃电信多措并
5   助力疫情防控 共青团兰州市委向困境少
6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7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
8   相互转发!兰州市新增核酸采样机构名单
9   甘肃张掖:凝心聚力抗疫情
10   扩大检测范围 兰州24小时开展核酸检测
11   微海报|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大家扫
12   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甘肃省纪委监委
13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
14   受疫情影响 甘肃这些路段和收费站通行
15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