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甘肃张掖:凝心聚力抗疫情

21-10-21 12: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0月20日,甘肃省张掖疾控中心和机场的联防联控人员引导进入张掖的旅客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近日来,甘肃张掖针对新冠肺炎阳性确诊病例在张掖活动和密接有关情况,社会各界多方联动、实行联防联控,从重点区域的防控到人口聚集场所的警示,从安全知识的普及到民众防范的科学指导,一场凝心聚力共抗疫情的战役正在打响。

  通讯员 王将  赵琳 摄影报道

  10月20日,甘肃省张掖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在高速公路张掖东出口处检查外地进入张掖车辆的行程二维码。

  10月20日,甘肃省张掖市组织医务工作者组成多个核酸检测小分队,进入各社区、乡镇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10月20日,甘肃省张掖甘州区中心广场核酸检测小分队正在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10月20日,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的医生正在为患者进行检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