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甘肃张掖:孝老敬老迎重阳

21-10-12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0月12日,在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老人在集体生日会上切生日蛋糕。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举行“孝满雷寨 德润人心”重阳节主题活动,邀请65岁以上的230多名老人欢聚一堂,通过为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表演文艺节目、理发等形式,搭建起老人交流互动的平台,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迎接重阳节的到来。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10月12日,在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非遗节目《变脸》。

  10月12日,在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老人在集体生日会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10月12日,在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老人们同志愿者合影留念。

  10月12日,在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志愿者们正在为老人理发。

  10月12日,在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雷寨村,趣味运动会上老人们正在进行包装西红柿比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