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受疫情影响 甘肃这些路段和收费站通行缓慢

21-10-21 11: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0月21日上午,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因疫情防控需要,甘肃高速省界收费站和相关路段目前通行缓慢,请驾驶员朋友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有序通行。

  1、省界:G6京藏高速青海境内马场垣服务区设置防疫检查点,对出甘入青的车辆进行疫情防控检测,车辆通行缓慢;G30 连霍高速、G7 京新高速甘新界入疆方向车辆进行疫情防控检测,车辆通行缓慢。

  2、酒泉嘉峪关境内:G30连霍高速酒泉收费站出口对来自内蒙额济纳旗、西安、兰州、张掖、嘉峪关、金塔的车辆禁止驶入酒泉市区,嘉峪关收费站入口临时交通管制,出口除本地车辆外,其余车辆进行劝返;瓜州、西双塔、桥湾收费站出、入口对甘G、甘B籍牌照的车辆进行劝返;清泉、赤金、玉门收费站出口对甘A、甘B、甘F、甘G、蒙M、陕A籍牌照的车辆进行劝返。

  3、张掖境内:G30连霍高速老寺庙、张掖西收费站出、入口临时交通管制;张掖收费站出、入口除拉运生活及防疫物资车辆外,其余车辆进行劝返;临泽、张掖丹霞收费站出口对除临泽籍车辆外,其余车辆进行劝返;山丹西收费站出口对甘A、甘B、甘F、甘G、蒙M、陕A籍牌照的车辆进行劝返,其余车辆均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方可驶出。G0611张汶高速党寨东、六坝、民乐、扁都口收费站出口对甘A、甘F、甘B、蒙M、陕A籍牌照的车辆进行劝返。

  4、金昌境内:G30连霍高速永昌收费站出口临时交通管制,期间欲从该站驶出的车辆暂需从永昌南收费站通行;永昌南收费站出口对除持永昌县身份证及甘C籍牌照的车辆外,其余车辆进行劝返。

  5、武威境内:G30连霍高速黄羊、武威南、武威收费站出口临时交通管制,丰乐、古丰、双塔收费站出、入口临时交通管制;古浪、天祝收费站出口对除甘H籍牌照的车辆外其余车辆进行劝返,拉运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的车辆及在当地工作的人员的车辆需持当地单位开具工作证明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的车辆可驶出。G3017武金高速武威北出口对除甘H籍牌照的车辆外,其余车辆进行劝返;装备园收费站出、入口临时交通管制。G2012定武高速大靖、土门收费站出口对除甘H籍牌照的车辆外,其余车辆进行劝返。

  6、天水境内:G30连霍高速鸳鸯服务主副区临时封闭,期间欲在该服务区休整的车辆暂需选择通安驿服务区。

  7、白银境内:G6京藏高速白银西收费站入口对往兰州方向的车辆进行劝返。

  8、陇南境内:G75兰海高速哈达铺、宕昌西、宕昌东收费站出、入口临时交通管制。

  9、定西境内:G22青兰高速巉口收费站出、入口对甘A、甘B、甘F、甘G、蒙M、陕A籍牌照的车辆进行劝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 甘肃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机制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防疫工作 甘肃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机制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防疫工作
  • 兰州市涉疫重点风险区域人群采样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兰州市涉疫重点风险区域人群采样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受疫情影响 甘肃这些路段和收费站通行
2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3   体育赛事一律推迟举办
4   “红码”“黄码”人员须第一时间报备
5   兰州市城关区公布18家社区核酸检测点
6   10月20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7   争分夺秒 兰州市24小时开展核酸检测
8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9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
10   兰州市涉疫重点风险区域人群采样24248
11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12   甘肃省6个项目入围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
13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兰州市中小学校
14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省教育厅部署教
15   2021年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