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指挥部)通告

21-10-21 13:16 来源:白银发布 编辑:沈文刚

  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6号)

  为积极应对疫情,落实“外防输入”措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非必要不离银

  请广大市民群众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非必要不离银。确需离银的需凭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二、来银主动报备

  来银人员需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备,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无核酸检测证明的,应原地隔离管控,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离开。

  三、减少小区聚集

  严格限制小区居民参加聚集性活动,落实居民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测温验码等措施,持续开展公共区域卫生保洁、消毒通风。

  四、严控会议活动

  原则上不举办或承办各类线下大型会议、活动、论坛、培训、演出、展销促销等;暂停游园、庙会、集市、民俗、文艺演出、广场舞、宗教活动等群众性活动,红事缓办、白事简办,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

  五、严管公共场所

  公共场所(宾馆、酒店、饭店、商场、超市、农集贸市场、药店等)要加强管控,防止人员聚集,全面开展入口处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查口罩佩戴情况等防控措施,并严格做好环境消毒工作。

  六、做好个人防护

  请广大居民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用公筷、喷嚏咳嗽有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密闭或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

  七、积极接种疫苗

  请符合接种条件但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或尚未完成两剂次接种的居民朋友尽快接种疫苗,已完成两剂次接种满6个月的人群可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白银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应急指挥部)

  2021年10月2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控
  •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海报|快看!这些核酸检测注意事项须知!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任振鹤在兰州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行动起来 果断有力落实到位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切实扛起省会之责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我省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等工作
  •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21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紧停课
  •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甘肃省全力做好省界高速公路保畅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
2   内蒙古自治区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3   两名新冠肺炎复阳病例密接人员在江西抚
4   陕西商州区公布两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活
5   甘肃“两站一场”出省需持24小时内核酸
6   主动服务 靠前支撑——甘肃电信多措并
7   助力疫情防控 共青团兰州市委向困境少
8   疫情防控一线 兰州公安迅速就位
9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广大青年投身疫情防
10   相互转发!兰州市新增核酸采样机构名单
11   甘肃张掖:凝心聚力抗疫情
12   扩大检测范围 兰州24小时开展核酸检测
13   微海报|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大家扫
14   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甘肃省纪委监委
15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