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残联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1-04-16 14: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甘肃省残联主题报道

  原标题:白银市残联举办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王鹏程)日前,市残联举办了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坚持以上率下采取个人自学、精读细研、领读原文等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领导干部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读书班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目,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结合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联系党史学习体会和残联工作实际,从新中国成立前的历史、新中国成立后的历史、残疾人事业发展史三个方面,对读书班学员们进行了辅导,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初心和做法。

  参加读书班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好规定动作、重点环节,又要做好自选动作、创新形式,按照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得全面、学得深入、学得实在、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动人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动人
  • 兰州城关区公布铁路西村街道核酸采样点及联系方式 兰州城关区公布铁路西村街道核酸采样点及联系方式
  •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我省男女队均获第六名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我省男女队均获第六名
  •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甘肃省残联到兰州新区舟曲县搬迁安置点调研残疾人保障和服务工作 甘肃省残联到兰州新区舟曲县搬迁安置点调研残疾人保障和服务工作
  • 甘肃省残联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专题讲座 甘肃省残联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专题讲座
  • 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
2   兰州市城关区云祥小区第一次核酸检测全
3   任振鹤在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对疫情
4   【母亲河畔的中国】史前古人的“豪华房
5   甘肃省兰州市6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轨
6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7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8   打卡秋日“兰州外滩”:任是“风情”也
9   母亲河畔的中国⑦|畅游羲皇故里 更知黄
10   【母亲河畔的中国】黄河“润泽”甘肃:
11   【母亲河畔的中国】黄河“润泽”甘肃:
12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甘肃省
13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一会一节”重点工作
14   图解|这些情形不能领社保,你知道吗?
15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