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一会一节”重点工作会商会议

21-10-19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王瑞)为进一步提升“一会一节”的参与广泛度,打造永不落幕的“一会一节”,10月18日下午,省文博局会同省文旅厅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非物质文化遗产处,研究商讨全省14个市州文化旅游活动纳入“一会一节”分项活动等相关工作。

  会议由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主持。省文旅厅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处长王治纲、非物质文化遗产处相关工作人员,及省文博局副局长何毅、邓欣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在10月12日“一会一节”工作总结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要强化措施、创新手段,深度参与指导14个市州与“一会一节”主题内容相契合的各类文化旅游活动,不断扩大“一会一节”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各地参与举办“一会一节”分项活动的深度与广度,让更多人民群众参与、感受、共享“一会一节”这一文化旅游盛会。

  会议要求,要尽快组织开展市州调研,梳理全省各类文化旅游活动,将省文旅厅主办的各类节会活动尽快纳入到“一会一节”分项活动,不断拉长时间轴,扩大覆盖面;要研究出台“一会一节”分项活动相关准入、管理等制度办法,推动省内各市州在主会期前后举办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分项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一会一节”的良好氛围;要围绕节会品牌培育,不断提升市州现有各类品牌文旅活动品质,持续扩大“一会一节”分项活动在“一带一路”沿线省区市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近期,省文博局还将继续对接省文旅厅节会与宣传推广处、公共服务处等相关处室,全面梳理吸纳全省各类优质文化旅游节会,不断提升“一会一节”社会参与广泛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公布铁路西村街道核酸采样点及联系方式 兰州城关区公布铁路西村街道核酸采样点及联系方式
  •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我省男女队均获第六名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五人制聋人足球比赛我省男女队均获第六名
  •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图解|@兰州市民 关于疫情请牢记这三点!
  • 甘肃省残联到兰州新区舟曲县搬迁安置点调研残疾人保障和服务工作 甘肃省残联到兰州新区舟曲县搬迁安置点调研残疾人保障和服务工作
  • 甘肃省残联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专题讲座 甘肃省残联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专题讲座
  • 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 维权处党支部开展“法律宣传进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 维权处党支部开展“法律宣传进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
  • 【微海报】事关疫情!是否为密切接触者 一扫就知道 【微海报】事关疫情!是否为密切接触者 一扫就知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一会一节”重点工作
2   图解|这些情形不能领社保,你知道吗?
3   【我为群众办实事】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
4   兰州城关区公布铁路西村街道核酸采样点
5   【反诈警钟】“中奖”骗局再现 陇南警
6   甘肃兰州新增6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7   《甘肃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
8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五人
9   兰州市城关区加大信用监管力度 营造诚
10   甘肃出台过“紧日子”九项措施
11   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 残疾人保障
12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新区农投集团:
13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新区史喇口村:
14   “云注动能 创响甘肃”2020甘肃省十佳
15   甘肃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经济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