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纪委监委选派纪检监察干部投身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21-11-09 19:14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程健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选派纪检监察干部投身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请您打开健康码”“给您测一下体温”“请您做完核酸检测后及时回家”“请大家保持一米间隔”……这是甘肃省纪委监委机关选派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参与疫情防控的一幕幕镜头。

微信图片_20211105201624_副本.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轮疫情发生后,省纪委监委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迅速从机关、巡视机构、派驻机构选派了45名党员干部,投身兰州市城关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2.jpg

  先期选派的20名纪检监察干部由广武门街道统一安排,深入广后街社区、南城根社区、新华巷社区,开展封控卡点执勤管理、值班值守、秩序维护、政策宣传等工作。

3.jpg

  11月4日早上6点30分,志愿者单益伟和王绍峰已经到达指定集合地点,为确保全市第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当日全部完成,他们早早地来到核酸检测点,有序引导群众开展核酸检测,并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做到应检尽检。

4.jpg

  连日来,这批纪检监察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每2人一组,轮班值守值勤,配合相关社区认真开展卡口点人员进出管理、体温检测登记、组织核酸检测等工作。

5.jpg

  “在这次志愿服务过程中,不仅帮助了别人,我自身也得到了提高,精神和心灵得到了满足。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也是自助。我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做好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淬炼初心、践行使命。”志愿者吴翼飞说。(编辑 张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我尽心你安心 兰州市龙凤园公墓全员代祭传递思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我尽心你安心 兰州市龙凤园公墓全员代祭传递思念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青春注脚
  •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平凉崇信:机关党员齐参与 文明创建我先行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崇信县:全面宣传全领域覆盖 疫情防控家喻户晓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甘肃省出台措施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 适时制定全省统一的课后服务补贴补助办法
  •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前三季度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截至9月末全省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23793亿元
  •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甘快看·长图】致敬“最美逆行者” 请记住防疫一线上的“平凡面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高新区稳保居民“菜蓝子”:30名专
2   甘肃筑牢疫情防控生态环境防线
3   甘肃消防:践行训词精神 锻造过硬队伍
4   创城经验化为抗疫力量
5   【甘快看】兰州七里河区环卫服务中心扎
6   【甘快看】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线路增容
7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紧急线路救援 成功
8   【甘快看·图解】稳中有进!前三季度甘
9   【甘快看】兰州市七里河区北海水映泉山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9)】天
11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2   酒泉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
13   全力保障酒嘉物资运输畅通
14   【甘快看·图解】“解封”不“解防”,
15   穿戈壁、走隧道、过草地,看“钢轨镖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