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甘肃省商用密码行业协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1-10-29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当前甘肃省相继发现本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甘肃省商业密码行业协会秘书处第一时间组织协会会员单位捐款捐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甘肃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0月28日上午,甘肃省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秋明、常务副会长董海琴、田涛来到兰州市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兰石社区,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来防护服、KN95 口罩、消毒酒精、医用手套和方便面等防疫用品。

  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区两级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下沉街道楼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查验健康码、组织辖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耐心解惑答疑,坚守阵地,昼夜奋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协会秘书长陈秋明代表协会对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协会作为社会一份子,虽然不在抗疫一线,也要担负起协会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勠力同心,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甘肃省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将共同与社会各界一道,继续同战疫情,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参与捐赠的会员单位: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智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创信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安信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巨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海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卫士通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渔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得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礼县:雪地里的党旗格外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礼县:雪地里的党旗格外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0)】坚守武都“西大门”民警王辉: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0)】坚守武都“西大门”民警王辉: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人 10月30日起 轨道交通1号线启用
2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公开曝光6个价格违法
3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全力保
4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5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
6   甘肃应急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救灾物资
7   兰州市城关区公布新增7例确诊病例活动
8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9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
10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1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精准精细落实
12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宣
13   兰州市城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14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垃圾清运员孙
15   【疫情防控 渭源在行动】抗疫一线的9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