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甘肃代表团致贺电

21-10-30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头条专题

  原标题: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甘肃代表团致贺电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上,我省田径老将王满意在男子5000米、10000米、马拉松决赛卫冕冠军,并全部打破其保持的全国纪录;我省乒乓球残奥会冠军连浩包揽了本届全国残运会男子团体、双打、单打3枚金牌,为全省人民争了光。省委、省政府28日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甘肃代表团致贺电,向甘肃代表团和王满意、连浩及其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我省已经在本届残特奥会上夺得奖牌、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贺电说,在本届残特奥会集中备战和前期参赛中,甘肃代表团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赛会规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服从管理,顽强拼搏,文明参赛,取得了24金34银33铜、2人4次破4项全国纪录的辉煌战绩,展现了甘肃残疾人运动健儿自强不息、不畏强手、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为广大残疾人树立了榜样,为树立甘肃残疾人体育事业良好形象作出了贡献。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贺电表示,希望我省代表团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克服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严密组织、严格管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参赛任务,为甘肃发展和全省人民赢得更多新的荣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争取本届残特奥会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鼓舞和激励全省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勇于面对挑战,积极康复健身,更好融入社会,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共建共享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甘肃代表团致贺电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甘肃代表团致贺电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坚定信心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坚定信心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3)不做核酸检测,不去发热门诊就医,会有什么后果?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3)不做核酸检测,不去发热门诊就医,会有什么后果?
  • 图解丨返乡农民工创业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来看权威解答 图解丨返乡农民工创业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来看权威解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0月29日 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1例 兰州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市场监
3   甘肃省检察机关启动“强化法律监督 促
4   李元平在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
5   甘肃省直机关选派9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
6   @兰州人 10月30日起 轨道交通1号线启用
7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公开曝光6个价格违法
8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全力保
9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10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
11   甘肃应急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救灾物资
12   兰州市城关区公布新增7例确诊病例活动
13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4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
15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