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元平在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上强调 持续用力抓好换届风气监督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21-10-30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元平在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上强调 持续用力抓好换届风气监督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马小虎)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议29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各项工作,着力推动责任落实贯到底、宣传教育无盲区、监督检查全覆盖、执纪问责零容忍,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李元平强调,要深入分析换届风气现状,始终保持严肃换届纪律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狠抓问题整改、强化纪律监督、加大查处力度,坚持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持续用力抓好换届风气监督重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换届人选组织把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对换届人选进行再审视,从严把好政治关、廉洁关、资格条件关和程序关,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带病提名”。要把做好换届工作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统筹起来,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3)不做核酸检测,不去发热门诊就医,会有什么后果?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3)不做核酸检测,不去发热门诊就医,会有什么后果?
  • 图解丨返乡农民工创业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来看权威解答 图解丨返乡农民工创业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来看权威解答
  • 【甘快看·图解】关于甘肃疫情 国务院专家最新研判来了! 【甘快看·图解】关于甘肃疫情 国务院专家最新研判来了!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礼县:雪地里的党旗格外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礼县:雪地里的党旗格外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0)】坚守武都“西大门”民警王辉: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0)】坚守武都“西大门”民警王辉: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直机关选派9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
2   @兰州人 10月30日起 轨道交通1号线启用
3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公开曝光6个价格违法
4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全力保
5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6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
7   甘肃应急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救灾物资
8   兰州市城关区公布新增7例确诊病例活动
9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0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
11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2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精准精细落实
13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宣
14   兰州市城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15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垃圾清运员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