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元平在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重点任务落实

21-09-10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元平在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重点任务落实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9日在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组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持续推动干部、组织、人才资源向乡村振兴一线倾斜,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李元平强调,要大力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培训,分层分类加强干部能力培训,帮助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本领。要着力建设堪当乡村振兴重任的县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抓住换届有利契机,选优配强县委“一线指挥部”和乡镇“前沿作战部”,加强乡镇工作力量,锤炼优良工作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着力打造推进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下功夫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管好用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推动基层党组织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中更好发挥引领作用。要不断完善有利于人才下乡的制度机制,支持基层全方位加强人才引进、培育和使用工作,不断强化人才对乡村振兴的支撑力。

  会前,乡村组织振兴、人才振兴工作专班和组织保障专责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了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清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着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育“铁军” 甘肃省着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育“铁军”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任振鹤: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合格人才创新人才 任振鹤: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努力为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合格人才创新人才
  •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赵如泉:30年如一日 奋战刑侦一线护平安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赵如泉:30年如一日 奋战刑侦一线护平安
  •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王莹:发展特色产业 引领村民致富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王莹:发展特色产业 引领村民致富
  •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周天林:38年走遍陇东山林 坚守教学科研一线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周天林:38年走遍陇东山林 坚守教学科研一线
  •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顾红艳:先锋引领作表率 农旅融合奔小康  【2021年第二批甘肃省“最美人物”】顾红艳:先锋引领作表率 农旅融合奔小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2021甘肃省第二批最美人物
2   接地气 有人气——全省讲师团系统创新
3   胡焯在张家川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
4   【纵横谈】做好育人“加减法”
5   特岗教师石明琴:一根油笔芯是她的“宝
6   兰州二十九中许鸿雁:我想让更多的孩子
7   陈家沟小学蒋卫青:山村小学里的“二人
8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省公安厅省司法厅调
9   孙伟在全省乡村治理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10   兰州市安宁区万里小学李霞:教师要有爱
11   任振鹤在山丹培黎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12   甘肃省着力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育“铁军
13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在甘肃省公安厅省司法
14   任振鹤: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弘扬尊
15   图解|教师节快乐!甘肃省委书记有话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