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21-10-30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头条专题

  原标题: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29日下午召开调度会。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任振鹤指出,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处在胶着对垒的关键时刻,到了比拼定力、耐力和毅力的时候,必须咬紧牙关坚持下去。各级各部门要清醒看到防控工作的政治性,决不能影响大局;看到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决不能盲目乐观;看到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决不能不严不实。当前,关键的关键是要抓好落实,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坚决打通“最后一公里”,快而又快、实而又实的把各项防控措施落下去、落到底,以实际行动和防疫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任振鹤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存在不确定性,奋力跑在疫情的前头,需要更快速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和更大努力,一丝一毫的侥幸心理都不能有,一分一秒的松劲懈怠都不敢有。要坚决有力强化各项防控措施,精准高效补上薄弱环节和短板漏洞。严格按照国家工作组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核酸检测和流调排查速度,围绕“十同”要求精准锁定密接者、次密接人员,严格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切实加强院感防控和社区管控,有效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链。要坚决有力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同心协力打好抗疫人民战争。守好社区防控第一防线,推广运用智能化信息化管控措施,发动群众积极创建“无疫小区”“无疫社区”;守好人员流动关卡防线,加强值守检查,严防疫情向城市周边及农村地区传播,优化道路管控措施,确保应急物资、民生物资顺利转运、配送;守好各级单位责任防线,将疫情防控责任细化分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各类重点场所防线,全流程、全链条、全人群、无死角闭环管理养老院、监狱等重点场所,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坚决有力做好统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服务保障有序到位,加强舆论引导,稳定市场供应,关爱防疫人员,关注特殊群体,让全社会主动参与、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奠定基础。

  王嘉毅、朱天舒、俞成辉、张世珍、何伟、余建、程晓波、张锦刚、霍卫平及李志勋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甘肃代表团致贺电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甘肃代表团致贺电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坚定信心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坚定信心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3)不做核酸检测,不去发热门诊就医,会有什么后果?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3)不做核酸检测,不去发热门诊就医,会有什么后果?
  • 图解丨返乡农民工创业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来看权威解答 图解丨返乡农民工创业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来看权威解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0月29日 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1例 兰州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市场监
3   甘肃省检察机关启动“强化法律监督 促
4   李元平在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
5   甘肃省直机关选派9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
6   @兰州人 10月30日起 轨道交通1号线启用
7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公开曝光6个价格违法
8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全力保
9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10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
11   甘肃应急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救灾物资
12   兰州市城关区公布新增7例确诊病例活动
13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4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
15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