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动员告知书

21-10-30 08:14 来源:新甘肃 编辑:王烁

  新甘肃客户端讯 据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为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七里河区定于10月30日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1年10月30日6:30—24:00

  二、核酸检测人员范围

  辖区居民群众(黄峪镇、阿干镇、魏岭乡新一轮核酸检测另行安排)。参加核酸检测人员按照社区、村统一安排的时间段,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对于行动不便人员,社区、村将组织上门采样,确保全员覆盖。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主动服从街道(乡镇)、社区(村)工作人员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居民,甘肃健康码将一律标记为黄码,并承担相应责任。

  2、请广大居民携带本人手机(查验健康码)、身份证或户口本,外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3、请广大居民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4、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请即刻前往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前往核酸采样点。

  5、辖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要由专人负责,统一在集中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整单位带出,整单位带回”。同时做好家庭成员和身边亲友的动员和宣传工作。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礼县:雪地里的党旗格外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礼县:雪地里的党旗格外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0)】坚守武都“西大门”民警王辉: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0)】坚守武都“西大门”民警王辉: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2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精准精细落实
3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宣
4   兰州市城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5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垃圾清运员孙
6   【疫情防控 渭源在行动】抗疫一线的90
7   【战“疫”】疫尘虽未远去 美好正在萌
8   甘肃省民政厅充分发挥“五社联动”作用
9   甘肃省民政厅关于切实做好流浪乞讨人员
10   肃州区:健全“五个体系” 筑牢乡镇战
11   渭源县“三个结合”打造高素质乡村振兴
12   记者连线甘肃漳县支援兰州逆行“战士”
13   漳县:党员干部“疫”不容辞扛牢疫情防
14   白衣执甲 为爱出征——我省各地医护人
15   成立“战时党支部” 吹响疫情防控集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