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10月29日 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1例 兰州市5例、天水市4例、张掖市2例

21-10-30 08:46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靳佩佩

  现将10月29日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10月29日0-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兰州市5例、天水市4例、张掖市2例。自10月18日我省本轮疫情出现第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截至10月29日24时,共有确诊病例86例(兰州市59例、张掖市15例、嘉峪关市5例、天水市5例、陇南市2例)。具体信息如下:

  病例168:王某某,男,35岁,现住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和平新村。10月29日大规模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69:张某某,女,59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上西园格兰绿都小区,系确诊病例99的密切接触者。10月29日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70:廖某,男,10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上西园格兰绿都小区,系确诊病例169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祖孙关系。10月29日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71:马某某,女,48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下西园。10月29日大规模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72:马某某,男,9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下西园,系确诊病例171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母子关系。10月29日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73:王某某,男,52岁,现住张掖市甘州区鑫发小区,系确诊病例97的密切接触者。10月28日核酸检测为阳性,经国家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型。

  病例174:张某,男,28岁,现住张掖市甘州区梁家墩锦秀嘉苑小区,系确诊病例103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夫妻关系。10月29日核酸检测为阳性,经国家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75:张某,男,17岁,现住天水市卫生学校。10月28日大规模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76:张某某,女,17岁,现住天水市卫生学校。10月28日大规模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77:何某,男,17岁,现住天水市卫生学校。10月27日大规模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78:白某某,男,43岁,现住天水市麦积区华世雅居。10月28日大规模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市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目前,上述人员相关流调、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详细行动轨迹请在省疾控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查询。

  境外输入疫情:

  10月16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62名入境人员中,10月29日无新增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余258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9月18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累计解除集中隔离250人,尚有1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3)不做核酸检测,不去发热门诊就医,会有什么后果?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13)不做核酸检测,不去发热门诊就医,会有什么后果?
  • 图解丨返乡农民工创业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来看权威解答 图解丨返乡农民工创业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来看权威解答
  • 【甘快看·图解】关于甘肃疫情 国务院专家最新研判来了! 【甘快看·图解】关于甘肃疫情 国务院专家最新研判来了!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礼县:雪地里的党旗格外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礼县:雪地里的党旗格外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0)】坚守武都“西大门”民警王辉: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0)】坚守武都“西大门”民警王辉: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市场监
2   甘肃省检察机关启动“强化法律监督 促
3   李元平在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
4   甘肃省直机关选派9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
5   @兰州人 10月30日起 轨道交通1号线启用
6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公开曝光6个价格违法
7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全力保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9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
10   甘肃应急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救灾物资
11   兰州市城关区公布新增7例确诊病例活动
1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3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
14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5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精准精细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