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10月24日0时-24时 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4例

21-10-26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10月24日0时-24时 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4例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10月24日0时-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记者 田小东)10月24日0时-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4例,其中兰州市3例,嘉峪关市1例。自10月18日我省本轮疫情出现第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截至10月24日24时,共有确诊病例45例(兰州市33例、张掖市7例、嘉峪关市3例、天水市1例、陇南市1例)。具体信息如下:

  病例134:马某,男,39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建兰路光明苑,系确诊病例100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夫妻关系。10月19日作为重点人群在兰州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前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第四次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35:马某某,男,8岁,现住兰州市七里河区建兰路光明苑,系确诊病例100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母子关系。10月19日作为重点人群在兰州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前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0月22日出现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10月23日第四次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36:谢某某,女,77岁,现住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江东花城区,与确诊病例105、106、107同为昆明来甘旅行团人员。10月15日-19日与病例105等同程在甘肃省甘南州、陇南市等地旅游。10月19日作为确诊病例105的密切接触者在兰州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前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0月24日第四次核酸检测为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37:李某,女,43岁,现住嘉峪关市福民小区,系确诊病例109的密切接触者,二人为夫妻关系。10月18日作为湖南省长沙市确诊病例蒋某某的一般接触者第一次核酸检测阴性,10月21日凌晨作为确诊病例109的密切接触者在嘉峪关市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0月22日出现咽痛、咳嗽等症状,随即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10月18日-23日前五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0月24日第六次核酸检测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目前,上述人员相关流调、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境外输入疫情:

  10月16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62名入境人员中,24日无新增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1例患有其他疾病人员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住院治疗;其余257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9月18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51名入境人员中,24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解除集中隔离249人,尚有2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2)】紧急转运主动请缨 这五位兰州公交司机好样的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2)】紧急转运主动请缨 这五位兰州公交司机好样的
  • 众志成城战疫情——嘉峪关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战疫情——嘉峪关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抗疫战场上的青春力量 抗疫战场上的青春力量
  • 兰州 协力筑牢乡镇防疫堡垒 兰州 协力筑牢乡镇防疫堡垒
  • 产地直送 兰州主城区“菜篮子”稳得住 产地直送 兰州主城区“菜篮子”稳得住
  •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 快速响应周密精准做好疫情应急处置 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提升能力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时强调 快速响应周密精准做好疫情应急处置 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提升能力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 王嘉毅:展现甘肃精神和甘肃担当 凝聚同心抗疫的精神力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解除封闭管理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开诊
2   兰州重离子医院收治首批新冠肺炎确诊患
3   兰州部分菜价近日上涨主要是受全国市场
4   居家医学观察 卫生防疫要做到10个重点
5   感冒咽炎抽烟喝酒会不会影响核酸检测结
6   兰州市25日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
7   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两名嫌疑人被拘
8   兰州:“招手停”做核酸
9   专门组织力量 上门配送到位 兰州7个封
10   请听!我们静下来的城市
11   免费蔬菜送上门了,真温暖!
12   甘肃省二院恢复开诊
13   48小时,兰州跑出防疫“加速度” 兰州
14   甘肃省要求各地做好医保工作
15   甘肃农垦庄园牧场积极捐赠乳制品助力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