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人 10月30日起 轨道交通1号线启用新运行图

21-10-30 08:23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王烁

  10月29日,记者从兰州市轨道公司获悉,根据省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10月30日起,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工作日将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运行图调整后,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全天运营时间仍为6:30至22:30,共运营16小时,单趟全程运行时间约45分钟。每天上线列车数为7列,平均行车间隔为15分钟。

  新运行图施行后,市轨道公司将切实落实交通运输场站和公共交通运输工具“一查一测一戴一米线”等防控措施,持续严格查验进站乘客“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加强对车站公共区域及运行列车的通风和消毒,保证车站、车厢空气畅通。市民乘客在搭乘轨道交通1号线时需主动配合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分散乘车。若遇车站客流控制,请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间隔进站乘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礼县:雪地里的党旗格外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礼县:雪地里的党旗格外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0)】坚守武都“西大门”民警王辉: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0)】坚守武都“西大门”民警王辉: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公开曝光6个价格违法
2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全力保
3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4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
5   甘肃应急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救灾物资
6   兰州市城关区公布新增7例确诊病例活动
7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8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
9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0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精准精细落实
11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宣
12   兰州市城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13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垃圾清运员孙
14   【疫情防控 渭源在行动】抗疫一线的90
15   【战“疫”】疫尘虽未远去 美好正在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