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全国残运会特奥会甘肃代表团蓄势待发 何伟看望慰问陇军将士

19-08-26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陇周刊(2019年 第30期)

  原标题:全国残运会特奥会甘肃代表团蓄势待发

  何伟看望慰问陇军将士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25日下午,副省长、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甘肃代表团团长何伟来到天津主赛区运动员驻地,看望慰问了即将征战残运会、特奥会的部分陇军将士。

  何伟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重视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各级残联和体育部门不断加大残疾人体育工作力度。我省运动健儿在残奥会、亚残会、全国残运会和特奥会等重大赛事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何伟希望参赛将士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力拼搏,以精湛的运动水平、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参加比赛;要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与命运抗争的残疾人体育精神,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再创辉煌;要与各省残疾运动员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展示我省文化大省、文明大省的形象,充分展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