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在陇西举行 张世珍出席并致辞

19-08-26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专题】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原标题:甘肃省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在陇西举行

  张世珍出席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艳丽)8月24日,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甘肃省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在陇西县首阳镇举行。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大会并致辞。

  张世珍指出,甘肃是“岐黄故里”,是“养生福地”,是“千年药乡”和“天然药库”,中医药产业发展有广阔的前景。近年来,省委省政府紧抓机遇,深入推进绿色生态产业发展规划落实。特别是定西市把中医药产业作为战略性主导产业进行培育壮大,优化五大空间布局,加快推进集种植、仓储、交易、加工、检测、研发、使用于一体的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实现了产业聚集与规模扩张并举的重大跨越。目前,甘肃中医药产业布局合理,功能互补,配套齐全,中医药产业绿色发展新格局逐步形成,合作共建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产业发展商机无限,展现出中医药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希望各位嘉宾和中医药企业家代表到甘肃走一走,看一看,加强交流、寻求合作,携手推进中医药产业的共同发展,共享互利共赢的新成果,助推中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