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快讯】甘肃年底前完成12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

21-10-29 12: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10月29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张浩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任磊)今天上午,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上获悉,按照国家新冠病毒疫苗分步、分年龄、分阶段实施的安排部署,甘肃省年内将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自去年12月甘肃省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在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和精心组织下,广大群众根据当地新冠疫苗接种相关安排积极踊跃进行接种,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截至10月28日9时,全省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第1剂次1865.87万人,其中,完成3-11岁人群第1剂次接种3.52万人;第2剂次1814.87万人,完成加强免疫接种即第3剂次接种25.41万人。

  按照国家新冠病毒疫苗分步、分年龄、分阶段实施的安排部署,年底前要完成12岁及以上人群第二剂次接种、3—11岁目标人群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接种,同时持续推进第二剂次接种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加强免疫接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2)】90后小伙于飞的“双面人生”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庆阳西峰公安:执着坚守 奋战“疫”线
  •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当好学习传承南梁精神的排头兵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礼县:雪地里的党旗格外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礼县:雪地里的党旗格外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0)】坚守武都“西大门”民警王辉: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30)】坚守武都“西大门”民警王辉:在关键时候就要顶得上去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29)】龚家湾消防站消防员车新红的“战疫答卷”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静宁:临时党支部筑起S222线战“疫”长城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交警:“疫”线虽苦 温暖常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人 10月30日起 轨道交通1号线启用
2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公开曝光6个价格违法
3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全力保
4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5   甘肃省委省政府向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
6   甘肃应急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救灾物资
7   兰州市城关区公布新增7例确诊病例活动
8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9   兰州市七里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
10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11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精准精细落实
12   兰州市安宁区关于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宣
13   兰州市城关区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宣传
14   【疫情防控·天水在行动】垃圾清运员孙
15   【疫情防控 渭源在行动】抗疫一线的9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