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拎稳“菜篮子” 汇聚战“疫”民生力量

21-10-25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卢玉 梁蕊

  全力组织货源、拓展供应渠道、调配保障物资……连日来,金塔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方力保蔬菜、肉类、蛋奶、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确保不断档、不脱销。

  走进金塔县商联超市,蔬菜区里各类新鲜的菜品摆满了货架,价格也和日常价位保持一致,米面油、蔬菜水果应有尽有,群众购物井然有序。选购的群众表示,疫情期间依然能吃到新鲜瓜果蔬菜,价格也比较平稳,大多能安心居家。

  “目前我们超市米面油、肉蛋奶库存充足,基本上都能满足广大市民的消费需求,在价格方面,我们严格遵守市场监管局发的价格告诫书,绝对合法经营。”金塔县商联超市店长吴桂娟说。

  连日来,金塔县加强对粮油肉蛋奶蔬菜水果和各类消杀防疫物资的供货和价格进行监测,密切跟踪粮油、肉类、蔬菜等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消费需求变化,随时掌握供销情况,及时分析市场动态,确保供应充足。同时,告诫经营者做到做好商品明码标价、禁止哄抬物价、禁止囤积居奇、禁止价格欺诈,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的商品,共同维护稳定的市场价格秩序。

  考虑到疫情期间群众出行不便等情况,金塔县围绕供货源头、站点储备、末端配送等环节,积极动员辖区个体经营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还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有效减少群众不必要的出行。

  目前,金塔县各大商超供货渠道畅通,市场价格稳定,秩序良好,城乡居民“菜篮子”“米袋子”产品供给充足,价格总体平稳,水电油气等生产要素保障正常,能够满足居民生活需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党员父女上“疫线” 赢得村民齐夸赞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定西岷县十里镇:党员父女上“疫线” 赢得村民齐夸赞
  •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递理赔”诈骗团伙 【反诈警钟】陇南徽县警方打掉2个“快递理赔”诈骗团伙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街道: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东岗街道:一份爱心餐 温暖抗疫人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0)】新人取消婚礼 转身抗疫一线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0)】新人取消婚礼 转身抗疫一线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1)】奔走在“战疫”一线!有一种力量叫志愿者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11)】奔走在“战疫”一线!有一种力量叫志愿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管委严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行为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城管委严查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行为
  •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甘快看·长图】最新调度会上,甘肃疫情防控提出了这些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民乐:战“疫
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宕昌:“疫”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山丹:“无接
4   瓜州:党建引领画出乡村振兴“同心圆”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武都洛塘:争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同心战
7   瓜州:项目建设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8   山丹:绷紧疫情防控纪律红线
9   肃北:疫情防控井然有序 生活物资供应
10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礼县:党建引
1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漳县:众志成
12   西和:多措提升产业质效 今年预计总产
1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塔:私家车
14   【甘快看】俄罗斯14岁少年用绘画致敬兰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分享到